跳转到主要内容
华人基督徒网络团契

我们,隶属________地方会议管辖的牧师共同签署本书,在神面前以清洁的良心真诚宣告,我们真心相信比利时信条、海德堡要理问答和多特信经中所包含的全部教义均完全符合圣经。因此,我们承诺,我们将殷勤教导并忠心捍卫此教义,不公开或私下教导或著述与之相悖的理论。我们也宣告弃绝一切与这些信条中的教义相抵触的谬误,并承诺反对、驳斥和尽力防止这些谬误。

如果将来我们对此教义或其中任何部分持有异议,我们承诺决不公开或私下提出、教导、传讲或发表己见,而是首先告知长老会或地方会议,必要时向范围更大一级会议提出,以供其判断。我们愿意顺服其决议;若拒绝顺服,我们就因此受停职处分。

我们在此郑重承诺,任何时候,如果长老会、地方会议或区域会议有了停止圣职的充分依据,又为了维护教导的统一性和纯正性,决定要求我们进一步陈明自己的观点,我们会始终并随时愿意服从停职处罚。

但是,如果我们认为自己受了不公正的对待,我们保留上诉的权利。上诉期间,我们须暂时服从地方会议或区域会议的决定。